§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佳句名言
以誠實的態度去面對人生。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o-_-)=O)。O。)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最近熱賣商品♩

☛限量
【AHEAD】3D曲面滿版9H玻璃貼(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非買不可?
多尺碼中長款寬鬆舒適不規則上衣

☛開心價
即期品【力度伸】C+鈣+D3發泡錠-柳橙口味(15錠/裸罐)2017/09/30到期

☛超人氣
【Durex杜蕾斯】飆風碼保險套(3入/盒)

☛折扣價格
熱銷韓國-冰絲涼感抗UV防曬袖套

♥新聞觀察♥

雙北未來各有捷運公司 北捷總經理:分責待研議
新北捷運公司即將成立,但因部分路線橫跨雙北,未來與北捷分責待釐清。北捷總經理顏邦傑今天受訪表示,每條線都有主管機關,若有疑慮再由交通部協調。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在新北市議會質詢時,指新北捷運公司即…
宏達電攜手台灣大 推出HTC One X10
宏達電(2498)今天公布,與台灣大哥大(3045)攜手,明(1)日起在台灣大哥大獨賣HTC One X10,空機價8,990元,為宏達電今年首款萬元以下機種,期搶攻中階機市場,有助第2季營收。 宏…
台北電腦展30日登場 五亮點吸睛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7)30日登場,華碩、宏碁都將盛大展出,「雙A」今年不約而同聚焦熱門的「電競」、「VR」。 今年COMPUTEX規模與去年差不多,共吸引1,600家…
重慶市副市長簡歷被撤 傳涉薄案受矚目
中國大陸重慶市政府官網「市政府領導」近日進行更新,副市長何挺的簡歷遭到撤下,但並沒有任何關於何挺的任免消息。加上何挺曾多次傳出涉入「薄熙來案」被查,因此格外引人注目。 多維新聞綜合陸媒報導,何…
愛水守護日 「愛水時尚」與「環保」共存
超馬好手林義傑一直以來致力推廣珍惜水資源,落實友善環境,響應國際巨星麥特戴蒙所創立的water.org基金會,每年都舉辦一系列守護環境議題的路跑活動,上月27日在高雄夢時代就舉辦的「SUPERACE…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特價商品新款A18 TWS藍芽無線運動耳機 通過NCC認證 真無線藍牙耳機 CSR晶片V4.2藍芽

好康商品買一送一【健唯富】瑪卡+精胺酸(30粒/罐)
神精病啊?笑話園地94爽!
超殺產品便攜手持式污漬清洗機
熱賣內容足弓支撐運動舒壓鞋墊 / 足弓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