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選的勵志座右銘
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__-)b



゚・*:.。. .。.:*・゚・:,。゚・:,。★゚・:,。゚・:,。☆゚・*:.。.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 .。.:*・゚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 .。.:*・゚・:,。゚・:,。★゚・:,。゚・:,。☆゚・*:.。. .。.:*・゚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 .。.:*・゚・:,。゚・:,。★゚・:,。゚・:,。☆゚・*:.。.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優惠商品任妳選≡

➤馬上點
oxford積木洗漱三件組

➤回購熱銷
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最後破盤
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

➤好評不斷
全磁式防蚊門簾92x208cm

➤優惠多多
摺疊式載物爬梯購物車

♫最受歡迎的新聞♫

廣角鏡/渤海糧倉入庫
「渤海糧倉」河北滄州項目區200多萬畝小麥收割結束,農民忙著曬糧入庫。 …
空軍士兵酒駕 空軍:列入汰除檢討
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屏東基地唐姓士兵休假期間與民眾發生車禍,警方到場酒測,酒測值0.24毫克,已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空軍司令部將檢討相關行政懲處,列入汰除檢討。 媒體報導,高雄市一名在空軍服役的…
小三勸退師 土豪砸百萬聘請
電影「分手大師」中,演員鄧超飾演一名專業的「分手大師」,專門為情侶戀人辦理分手等業務。在中國現實社會中,有專門致力於勸退小三、挽救婚姻的「小三勸退師」也日漸走俏。以「小三勸退」業務聞名的上海維情網路…
北市不推塑膠袋共享 推押金制環保袋
新北市推行環保袋、紙袋共享,讓塑膠袋可重複再利用,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今天表示,基於衛生問題,台北市不會跟進,而是在7月中旬推出押金制環保袋。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陳慈慧質詢…
中職/C級花蓮球場若未改善 球員工會不排除拒賽
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天下午1時5分在花蓮開打,不過球員工會直指花蓮球場日前被評為C級,應提昇場地水準至符合職業賽事規格,不然的話不排除將拒賽列為選項。 去年行政院體發會針對全台球場進行總體檢,今年初結果…

ⓞ熱門網路文章ⓞ

別再錯過!資訊【滿堂紅】

特價內容錢都涮涮鍋
熱賣產品超便利半透明A4文件袋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一籮框精華
怒!生病38℃放過我 X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