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班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俐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_-)=O)。O。)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呃……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c<)

阿俐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必買商品+

✔好評不斷
防盜刷隨身輕便鋁製信用卡包

✔瘋狂搶購
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推薦
2M Andriod手機延長防水高清鏡頭,買就送專屬收納盒

✔網路熱銷
【小牛津】歡樂動物園多功能雙面智慧板(運筆迷宮+櫸木大白板)

✔馬上入手
可掛式真空收納袋5入起

◆本日熱門新聞◆

微風超市帕馬森起司節 引進熟成48個月起司
去年9月微風超市全新改裝,以全台最大起司販賣區成為微風超市的主要特點之一,起司的販售數量近300種,即日起到21日,微風超市推出「小義大利 帕馬森起司節」,獨家引進全台唯一48個月熟成帕馬森起司。 …
總統批三寶案 李瑞倉發表最新談話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指出,金管會發表肯定永豐金控代理董事長邱正雄的發言,是「角色自我認知混淆」。對此,金管會主委李瑞倉傍晚做出最新回應。 李瑞倉表示,永豐金控代理董事長邱正雄在18日記者會…
生日禮有洋蔥 少年收到爸爸天上的祝福
美國密西根州東部1名少年在父親過世後仍收到他的生日禮物,少年喜極而泣的影片讓網友直呼「太感人」。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和美聯社報導,16歲的柯羅(Johnny Crow)在休…
議員送上桃木劍 要柯p實踐承諾切腹
日前針對美河市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批評郝龍斌:「去死一死」。議員鍾小平今早出席市政總質詢時,質疑柯文哲偏袒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並在質詢時送上桃木劍,要柯文哲切腹自殺,柯文哲僅回應:「不隨你起舞」,…
陸5月進出口增速 超預期
大陸海關總署昨(8)日發布5月外貿統計,進出口雙雙止滑,而且反彈超預期!經濟學家因此樂觀預測,「2016年以來的經濟L型走勢,已經觸底反彈。」 據海關總署統計,中國5月出口總額1,910.3億美元…

♕更多文章♕

搶手內容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爆~~~生病鼻塞別找我 X 口罩 口罩 口罩
經典笑話 joke 精選
不買可惜內容三德大飯店的《向陽庭餐廳》
就是要便宜內容端午預購!【大嬸婆】麻油雞腿粽(5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