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上班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貴跟我說了幾個笑話o(‧""‧)o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眼神死……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阿貴真的好好笑喔。








✤更多商品✤
✔買到賺到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
✔即刻擁有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
✔超值優惠【店配】愛之味鮮採蕃茄汁-SFN升級配方(540ml)
✔網路超夯【Hello Kitty】甜蜜元氣 12000 Plus 極致輕薄行動電源(BSMI認證)
✔高人氣韓國卡通吸盤式車用遮陽罩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不用上班去戲水 表兄弟溺斃
陳姓表兄弟因工地停電暫停施工,與友人到金岳瀑布戲水,兩人疑因不熟地形遭捲入暗流,沉入石頭縫中;由於當地瀑水聲量不小,沒人聽聞呼救聲,等到發現異狀被拉起,已是兩具冰冷遺體。 住三星鄉的卅八歲陳姓男子…
離開14年 希爾頓酒店重返台灣
暌違十四年的國際連鎖飯店「Hilton希爾頓酒店」,重返台灣市場,落腳新北板橋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明年初營業。希爾頓大中華區副總裁李威豪表示,重返台灣原因,除看好台灣入境旅客人數翻倍外,客源也比…
ECB要求歐元區銀行業為英國「硬脫歐」預做準備
歐洲央行(ECB)高級官員指出,ECB正採取行動,以確保歐元區銀行為英國「硬脫歐」的可能影響預做準備;並警告英國銀行可會鑽歐盟法規的「漏洞」。 ECB監督理事會召集人勞伊在歐洲議會演說時指出,ECB…
兩隻黑天鵝 蠢蠢欲動
決策官員與經濟學家普遍認為,全球經濟動能強勁,景氣擴張擴及的層面更廣,下半年成長可望加速,也因此美、英、歐央行都傾向緊縮貨幣政策,但投資人最好防範一些潛在的風險,以免這種樂觀的展望遭扭轉。 信評公…
土耳其反對派領袖 「正義長征」徒步活動示威450km
土耳其主要反對黨領袖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9日結束25天的「正義長征」徒步活動示威。數十萬反對派土耳其人當天上街匯集,向總統厄多安要求「正義」。 綜合媒體報導…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笑話大全4ni?笑話一籮框,發自內心的傻笑
非專業商品端午預購!【陳媽媽】獨家巴掌南瓜干貝肉粽(10顆)
熱銷詳情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床包組
開箱情報RainX-1101 素色前開一件式雨衣
分享!笑話集錦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