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佳句
以身作則,身體力行。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近期熱門商品♧

>錯過可惜
(超值兩雙)男女足弓支撐防臭減震運動鞋墊

>馬上入手
9吋四核心HDMI平板電腦,買就送雙重二大好禮!

>破盤價
輕巧超方便-迷你隨身自動裁縫機

>推薦
雙人-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折疊式蒙古包

>省很大
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

♛新聞精選♛

原BRT白海豚車站完成驗收 交局:將重粉刷美白
台灣大道優化公車專用道上的白海豚車站,附著汽機車廢氣及空氣灰塵,使用兩年多來目前變髒又脫漆。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挑選「忠明國小站」(往沙鹿方向)測試粉刷,效果良好,今年爭取預算全線重新粉刷,改善目前髒兮…
美時挺彰基海外醫療 捐百萬B肝用藥
美時製藥(1795)5日表示,為達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該公司捐贈3萬顆治療B型肝炎的藥品「貝甘欣膜衣錠」 (Becavir 1mg)給彰化基督教醫院海外醫療中心,以協助彰基執行海…
乳癌術後義乳狂走山 熱血教師陷憂鬱
愛騎自行車運動的王小姐,是一名熱情的小學老師,罹患乳癌切除單側乳房後,為了穿車衣好看,購買穿戴式矽膠義乳,卻老因劇烈活動導致胸部歪斜走山,悶熱流汗皮膚摩擦,產生濕疹、過敏及破皮,不敢再運動陷入憂鬱,…
豪雨來襲洶洶 台南災害應變中心明早二級開設
受到滯留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南區氣象中心預測,南台灣明天下午起降雨增強,台南市政府指出,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預計於明天上午8時調升為二級一階開設,37個區公所同步開設。 市府指出,市長將於…
亞泥股東會 徐旭東為環保辯護
遠東集團兼亞泥董事長徐旭東今天(27日)在亞泥股東會上回覆近期爭議,會中為亞泥高效率重環保進行極力辯護,並放一段特別製作的影片加以說明,亞泥花蓮廠為植披環保綠化所做的努力。…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超殺資訊水問蔬食園

超人氣內容端午預購!3袋起~【紅豆食府】端午名粽 珠貝鮮肉粽 (2入/袋)
別再錯過!產品【BeautyFocus】台灣製口袋設計款/防潑水款防曬裙
心得文訊息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別再錯過!資訊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