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課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寧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0^@)/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為什麼!?超想打他的啦(((^^)(^^)))

小寧,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其他人也買了❉
>錯過可惜綠豆殼(茶葉)透氣健康枕
>網路熱門不髒手人道捕鼠瓶
>非買不可?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
>人氣商品【HOCO】一拖三車載充電器 3.1A雙USB 點菸器/擴充座/車充
>省很大【店配】台酒花雕雞麵(200g)

♪熱門快訊♪

北韓試射 歸功核武與經濟並進路線
北韓當局今天下午在「特別重大報導」中宣佈,成功發射火星-14型洲際彈道飛彈,並自稱已成為擁有核武與飛行載具的強國,這得歸功於核武與經濟齊頭並進的新路線。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特別重大…
遠雄弊案 立委吳琪銘訊後請回
遠雄弊案持續延燒,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與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土地開發案雙雙收押後,檢方發現遠雄當初在海山煤礦區遭遇阻礙時,疑透過周勝考打點當地反對的市議員,今天發動第2波搜索行動,帶回現任立委、前民進…
台灣上市櫃生技醫療指數7月31日推出
台灣指數公司宣布,橫跨上市櫃的生技醫療指數將自 7月31日起發布盤中及時指數,基準指數5000點,是台灣指數公司第 1檔利用自由流通市值加權編算的指數。 台灣指數公司表示,生技醫療指數屬於市值型指…
MLB/A-Rod姪子是真貨 馬林魚選秀第2輪挑走
馬林魚在選秀會第1輪第13順位選進自家前外野手羅斯(Cody Ross)的表親羅傑斯(Trevor Rogers),第2輪他們依舊選擇有棒球血統的新秀,挑中「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
5月買賣移轉 桃中南高四都同步增溫
根據各地政局已公布的移轉資料顯示,5月桃、中、南、高的買賣移轉同步增溫,由於買賣移轉和實際買賣約有1個月的遞延時間,而今年的房市交易高峰大致落在4月,反應到買賣移轉棟數就出現各都普遍量增的狀況。 信…

▲討論度高的文章▲

冏!破病38.5℃請離開 * 口罩 口罩 口罩
介紹產品多滲透智能涼感背心/上衣
Joke 笑話樂園放輕鬆
非專業商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開箱產品居家必備PVC門底密封條(2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