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餐廳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鑫說了幾個笑話"(/><)/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眼神死……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o\)

阿鑫真的是太87了!








♣特別推薦♣
➤高CP值?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極致男性淡香水禮盒100ml(3件組)+品牌紙袋
➤超殺特賣超強磁力LED爆閃警示燈
➤優惠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招牌肉粽禮盒(10顆/盒)
➤詢問度高新款韓版磁鐵式側窗遮陽簾
➤好評不斷端午預購!【陳媽媽】特製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一周大事↘

埔里也有「送肉粽」LINE引民眾恐慌
南投縣四面環山,在海線城鎮較常見的「送肉粽」祭儀,昨晚竟也出現在埔里鎮,還好是用車載方式,時間縮短,減輕民眾恐慌,但意外引發山城和海線對「送肉粽」儀式的論戰。 埔里鎮桃米社區日前因有民眾上吊輕…
反應式運輸服務 屏東春日鄉使用率最高
交通部公路總局針對偏鄉需求,規劃「需求反應式運輸服務(DRTS)」,全台7處使用DRTS的地區,以屏東春日鄉使用率9成最高,公路總局長陳彥伯今天到春日鄉訪視成效。 屏東春日鄉自3年前客運退出後,當…
設電子函證平台 天逸篳路藍縷
每年會計師進行企業財簽、稅簽時,都必須要函詢企業的往來銀行,非常耗時、費力又不環保。天逸公司耗費十多年,研發推動紙本函證數位化,不但可大量改善整體作業時間與成本,還可減少人為錯誤與杜絕舞弊,防範金融…
OLED面板陸廠急起直追 研調:台廠沒領先
台灣面板廠常說,技術領先中國大陸面板廠,但專家認為,陸廠急起直追,其實台灣面板廠在OLED面板,甚至低溫多晶矽面板,並未領先中國大陸。 研調機構WitsView副總經理邱宇彬表示,iPhone8採…
北市雙溪碼頭 三艘遊艇沉沒
豪雨,台北市雙溪碼頭也受災,十艘停放碼頭的私人遊艇,三艘不敵水勢沉入河中,七艘漂流到淡水河口尋回,但多數都有受損,損失超過五千萬。北市水利處表示,碼頭屬私人經營,不會幫業者打撈。 …

❖閱讀更多文章❖

鄉民推薦資訊日本小林杜仲濃茶(30袋/盒)
orz!生病38℃OUT ※ 口罩阻擋術發動
笑不停笑話拾穗數篇
搶手情報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搶手細節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