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吃飯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萍說了幾個笑話<‵▽′>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我到底聽了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o-_-)=O)。O。)

小萍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熱賣商品✎

✔開心價
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

✔即刻擁有
【健喬信元】紅石榴發泡錠(滿5盒+贈紅石榴美人濃縮錠*1盒)

✔超人氣
端午預購!【大嬸婆】正宗野薑花粽(10顆/包)-2包組

✔高人氣
【AHEAD】APPLE iPhone6(S) 4.7吋 抗藍光/滿版/9H玻璃貼

✔網路熱銷
iNeno 內置日本松下 34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發燒話題∴

立院下周臨會/綠鎖定年改 促吳敦義表態
立法院臨時會下周起展開,民進黨團已鎖定通過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宣布十五日再度率眾走上街,並拜會國民黨資深立委王金平尋求奧援。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新選出的國民黨…
下屆立委恐少一席 高市:算法不合理
中選會有意調整下屆立委選區席次,根據新算法,高市恐少一席。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今天表示,高市人口數並未減少,比縣市合併之出多了3500多人,新算法沒有法源依據、也不合理,應先透過立法院討論,再以法律規…
NBA/火箭傳4年約簽周琦 幫助哈登抗敵
火箭球季結束後積極補強,日前從快艇網羅保羅(Chris Paul)後,今天又傳出與大陸球員周琦達成協議,將簽下4年合約,詳細內容並未透露,但新球季將有望看到兩人幫助「大鬍子」哈登(James Har…
陸委會民調:逾7成不認同一中前提
陸委會今天公布民調指出,超過7成的民眾不認同中國大陸強調「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政治前提和矮化台灣為地方政府的作法。 民調還指出,逾8成民意贊成中國大陸應正視中華民國存在事實;近9成民眾認同兩岸…
台南愛樂管絃樂團公益巡演 捐助偏遠小校
台南愛樂管絃樂團於7月起將展開公益巡演「愛與關懷系列」音樂會,首場於7月1日台南文化中心登場,以音樂會、戲劇、故事解說的方式呈現,內容有協奏曲、交響曲等,尤其今年曲目特別設計海頓著名的交響曲樂章精選…

❤文章延伸閱讀❤

介紹商品瘋賣獨家限量【華陀美人計】經典珍珠粉禮盒(120包/盒)
激推產品泰夯熱炒 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
笑到並軌!joke精選
鄉民推薦產品韓式不銹鋼泡麵碗
新手情報悅氏礦泉水(22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