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可以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zzz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必買商品♩


→即刻擁有
美國L2軍警規5段強光手電筒

→推薦
360度自動導向空調風扇(一組2入)

→立刻購買
頂天立地多用途衣帽架/掛衣架

→頂級精選
(超值兩雙起)懶人免繫彈力鞋帶

→熱銷不敗
GPLUS F51 部隊版5吋4G LTE耐衝擊智慧型手機
♫更多熱門新聞♫

健康你我他/加班遇上生理痛 毛巾熱敷來救命
生理痛是每個女人都可能遇到的毛病,每個人情形不同,但痛起來真是要人命,有人甚至會為此請假。我剛踏入社會第一分工作在鞋業公司上班,公司為了趕訂單,希望大家加班,有時一趕加班到通宵,幸好隔天會放大家一天…
巡防艦超級比一比 國造「成功」跟原裝「派里」不同在哪?
我國向美國購買兩艘派里級巡防艦「泰勒」(USS Taylor FFG50)與「蓋瑞」(USS Gary FFG51)號,並命名為「銘傳」與「逢甲」號,昨天返抵左營軍港,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親自前往…
「如果我有8800億…」親民黨辦前瞻徵文 力邀全民救政院
藍綠兩黨近來因《前瞻特別條例草案》槓上,不只在立院爆發激烈推擠衝突,場外更不斷地隔空交火,至於法案何
青瓦台:北韓若停止核試射彈有助對話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官員今天表示,北韓若立即停止核試並中止試射飛彈,則可使對話氛圍大為成熟。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海利(Nikki Haley)昨天表示,如果北韓停止核子試驗和試…
公司法持續溝通 7月前確定版本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公司法修法將跨部會溝通,並再召開新竹、台中、高雄公聽會,希望6至7月間能將確定後的版本送進行政院,但能否送進臨時會,「盡量去做」。 經濟部今天舉辦第3場公司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