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
減少對於喜愛的人或是某特定事物的要求,你會比較快樂。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o(‧""‧)o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商品快訊☖

»破盤價
拯救蜜蜂桌遊

»非買不可?
【GTSTAR】太空倒立訓練機伸展舒緩組(按摩枕顏色隨機)

»熱門搜尋
9吋四核心HDMI平板電腦,買就送雙重二大好禮!

»馬上點
【泰國 興太太 Madame Heng】草本晶瑩美膚皂

»搜尋熱門
日本【BONFORM】防水多功能椅背收納袋B7524-07

✪今日新聞選輯✪

美商會建議修改勞基法 徐國勇:臨時會後討論
美國商會建議修改勞基法工時、加班費等規定,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8)日表示,已有立委提修正案,政院尊重,但現階段不會提行政院版本。政府非常歡迎跟美國簽FTA(自由貿易協定),美豬等議題,雙方政府協商…
世大運網球中心是工地卻說完工 王世堅酸柯P狀況外
2017世大運今遭《壹週刊》爆出有四大亂象,其中包括耗資21億元的籃球館,竟只能打預賽,決賽時因預估參觀觀眾會爆滿容納不了,要易地比賽;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則是前往台北網球中心視察,發現網球場根本還沒…
蔡依林、范冰冰天后撞包記 風格迥異好膩害
這個GIVENCHY包款的氣場太強了,簡直是天后必備款,范冰冰、蔡依林、鄭秀文等中港台大明星都拎著它,這是Infinity系列中的Flap包,鄭秀文運動後連同Flap拍了張照片,在IG直接寫個「爽!…
大陸與東北亞五國 去年貿易額破6千億美元
大陸商務部亞洲司司長吳政平15日在北京表示,中國與東北亞地區五國經貿關係密切,去年中國與五國貿易額合計約6059億美元,佔中國整體對外貿易的16.4%。目前,中日韓自貿區談判正積極推進中。 中新社…
全球最具競爭力經濟體 香港蟬連榜首
香港連續第2年獲評選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天對此表示歡迎,強調當局將會鞏固香港的競爭力。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今天公布「2017年世界競爭力年報」,香港在全球63個經濟…

◈其他人也看了◈

非專業情報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獨家內容老虎牙子Light有氧飲料(600ml)
人氣訊息瘋韓時尚三合一全功能刷牙組
優惠詳情RainX-1103 素色半開側開雨衣
介紹資訊【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 (碧藍重量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