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能取代無所保留、熱誠而真摰的笑。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

0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商品話題㊣


☄網路熱門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艾草粄粽(10顆/包)

☄下殺
【友創】日月潭100%紅玉紅茶立體茶包(15入/盒)

☄別猶豫
【Sundown】每日綜合維生素+礦物質(100錠/瓶)

☄開心價
【永信HAC】常寶優菌膠囊(90粒/瓶)

☄搶購推薦
瘋韓時尚三合一全功能刷牙組
♪一周大事♪

黨主席支持郝龍斌?喊凍蒜 馬英九祝郝心想事成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舉辦「贏回台北」座談,前總統、也是前台北市長的馬英九也應邀出席、全程參與座談。媒體關注國民黨魁選舉支持動向,馬英九進場時笑而不答,他在致詞時表示,「今年我不選,也沒有要支持…
中職/特別為王柏融設入札制度 非當務之急
中職新世代強棒王柏融因受到外國職業球隊注意,所牽引出一系列旅外臆測,日前是台灣棒球圈內最受人議論火線話題。起初僅是大聯盟球探到場觀戰,後來又有日職名門阪神虎球探前來關切,直到最近與台灣棒球圈頗有淵源…
南鐵公聽會爆衝突 居民憂14層樓恐傾倒
鐵工局今天召開台南鐵路地下化北區第二場土徵公聽會,也是首場針對北區長榮新城1千多位居民所開的公聽會,反南鐵東移自救會與鐵工局人員爆發衝突,會長陳致曉表示,長榮新城結構體緊鄰地下軌連續壁,恐有傾倒之虞…
中職/職棒環境好 李宗賢覺得很幸福
去年加入職棒、今年還保有爭新人王資格的富邦悍將隊李宗賢,對於職棒環境愈來愈熟悉,表現也日趨穩定,他說:「職棒的環境、福利都好,要把成績打出來。」 李宗賢目前打擊率3成24,在悍將隊排在吳宗峻(3成8…
美衛福部長WHA為台發聲 失望台未受邀
美國衛福部長普萊斯(Tom Price)22日在日內瓦舉行的世界衛生大會(WHA)為台灣發聲,他表示,對於台灣未受邀參與WHA感到失望,台灣不該被世界衛生組織(WHO)排除在外。 根據美國衛福部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