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佳句名言
試著做自己心情的主人,把好心情放在自己的口袋裡。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c<)



〝*﹉◇﹊◆﹉*﹊◇﹊◆﹉**﹉◆﹊◇◇﹉*〞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熱賣商品❉

❧搜尋熱門
(一組2入)打底神器透明矽膠粉撲

❧網路超夯
加大升級超涼感體驗酷冷涼感巾(88x35cm)

❧網友熱購
升級版強力手機平板兩用支架 吸盤支架 懶人支架 車用支架 手機架 平板支架 行車紀錄器 手機支架

❧超值優惠
珍愛媽咪~康乃馨香皂花束

❧超殺特賣
野營便攜不銹鋼四件套水杯贈收納盒

✎本日熱門新聞✎

男赴菲念書染德國麻疹 今年台灣首例
今年首例德國麻疹病例,北部的34歲男性到菲律賓念書,本月4日搭乘長榮航空BR272班機自菲律賓返台前,已在當地就醫診斷。疾管署目前掌握60名接觸者,包含同住親友、機上鄰近座位乘客等,呼籲曾搭乘此班機…
【即時短評】軍公教找「老朋友」提釋憲 結果也不樂觀
立法院審查公教人員年改法案,民進黨團版本砍得刀刀見骨,反年改團體感慨,「用選票教訓國民黨過了頭,造成今天民進黨蠻橫,讓全體軍公教受害。」軍公教想起「老朋友」,要國民黨立委幫忙提釋憲。不過,大法官經過…
台股盤中漲多回檔 大立光再挑戰5000元
台股今天在連漲6個交易日後,盤中由紅翻黑,雖然台積電轉跌,但昨天召開股東常會的鴻海挺在盤上,股王大立光則轉強再度挑戰5000元大關。 截至10時30分,加權股價指數下跌5.92點、為10392點、…
股市聞人劉台安:建議把台哥大賣給郭董
股市聞人劉台安今天在富邦金控股東會上,當著富邦集團兩大掌門人蔡明興與蔡明忠的面建議,把台灣大哥大賣給郭台銘,專注經營金融事業,這樣富邦金股價「不只漲到80元、甚至漲到100元!」 富邦金上午舉行股東…
新台幣以30.115元開出 貶值2分
新台幣今(8)日早盤以30.115元兌1美元,貶值2分開出;昨日新台幣收盤價為30.095元,小貶0.2分,今早開盤持續下跌。…

ⓞ其它文章選輯ⓞ

推薦訊息水問蔬食園

熱銷商品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剛出爐情報端午預購!【食尚達人】五穀養生粽(6顆/包)
虛……發燒流鼻水早日康復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大家來說笑!笑話樂園,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