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可以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o(‧""‧)o

0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促銷優惠△


☛詢問度高
oxford積木餐具三件組(叉勺筷子)

☛回購熱銷
Zespri紐西蘭Sun Gold黃金奇異果(30-33顆/箱)

☛超值好康
頂天立地多用途衣帽架/掛衣架

☛破盤價
【OSUMA】 360度磁吸式手機支架(HY-623) 訂購一筆訂單即贈送【蘭麗】 手工皂一入

☛馬上入手
美型顯瘦斜紋彈力貼身立體剪裁長褲
∴發燒話題∴

泰國水果自助餐活動開跑 老外大啖榴槤
泰國水果吃到飽活動又來了,泰國知名百貨業者第二年舉辦水果自助餐,吸引來自香港、韓國、中國和泰國民眾參加,老外也大口吃榴槤。 泰國5月起進入熱帶水果盛產季,業者推出水果自助餐吃到飽活動,今天在曼谷市…
全美白手起家女富豪身家 小凱撒披薩創辦人第1
富比世17日公布了全美白手起家的女富豪排行榜,「小凱撒」披薩(Little Caesar Pizza)連鎖店的共同創辦人瑪麗亞‧伊利奇(Mariah Ilitch)、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溫芙蕾(O…
男性遭撞 台鐵已通車
端午首日不平靜,台鐵138次埔心=中壢間西線(K71+500)晚間發生死傷事故,一名男性遭撞身故。 台鐵指出,該車已於20點56分放行,於21點04分現場開車,埔心至中壢恢復雙線行車,影響統計中。…
聯合筆記/勞保高薪低報 豈容高舉輕放
勞保年金改革進行中,許多勞工擔心未來年金退休老本會縮水。其實,除了年改,勞保「高薪低報」也會衝擊年金給付額度,但不僅很多勞工甚少關心自己是否遭到高薪低報,勞動部長年抓漏態度也消極,不夠強硬,形同縱容…
Maserati休旅車運動版登台 628萬元起
休旅車當道,讓許多豪華品牌進軍SUV市場,例如BENTLEY Bentayga,或還未上市的Lamborghini Urus與Rolls Royce Cullinan,義大利「海神」Mase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