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上課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政說了幾個笑話"(/><)/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我的老天爺~~~冷爆了o-_-)=O)。O。)

小政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相關商品↘


↠超人氣
手機直播好幫手!手機/平板兩用 金屬三腳支撐架(手機可直夾)

↠推薦
迷彩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

↠回購熱銷
韓版 便攜式滑鼠防震包/3C收納包

↠優惠折扣
活性印染加大床包涼被組

↠人氣居高不下
養生御禮【華陀扶元堂】高麗蔘沖泡包10入+冰糖燕窩6瓶
♧推薦閱讀♧

民眾不滿經濟 國發會:明年此時就有感
新政府上任滿周年,民眾對於經濟表現滿意度最低,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表示,政府朝振興投資方向努力,只要景氣能持續復甦,薪資才能提高,明年這個時間民眾應就會有感。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審查國家發展…
種族歧視言論掀波 美男電車上刺死兩人
警方指出,1名男子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輕軌電車上,叫嚷種族歧視言論詆毀兩名似為穆斯林的年輕女性,其他人試圖阻止時遭男子持刀刺殺,造成兩人喪生、1人受傷。 根據美聯社,「俄勒岡人報」(The Ore…
滅頂風暴漸散 味全終結連10季虧損
味全歷經2年的滅頂風暴衝擊,今年首季終結連10季虧損,首度轉虧為盈,主要受惠大陸及台灣業績均成長,加 上部份匯兌收入挹注,第2季進入飲料旺季力拚營運動能再成長。 在台灣消費者信心逐步回籠加上…
喝4瓶米酒還上路 酒駕翻車頭擦傷
50歲陳姓男子今天和友人喝了4瓶米酒,上午11時開車行經瑞芳區建基新村附近時,疑車速過快不慎翻覆,陳男腳、頭受擦傷,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治療,車內另1名男子則拒絕送醫。 警消抵達時,2男受困車內,消防…
印度景氣好 書市有活力
書市發展和經濟成長有何關聯?答案或許可在印度找到。在強勁的經濟和蓬勃發展的電商產業等帶動下,印度書籍出版市場快速擴張,2020年前預料將以19.3%的年均複合成長率繼續成長。 市調機構尼爾森(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