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公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軒跟我說了幾個笑話(‧‧)nnn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哈哈哈……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zzz

小軒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必買商品❤

✔好康限定雙層加大餐具瀝水收納架
✔別猶豫雙用途 冷/熱敷袋(M尺寸)
✔搜尋熱門長江Z2迷你特務藍牙耳機V4.0
✔下殺汽車造型電視機頂收納架
✔頂級精選神奇360度旋轉飛碟碗/不倒碗
*其他人也看了*

陳時中率隊赴WHA 團名定調世衛行動團
衛福部長陳時中20日將出發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他今天表示,團名定為「世衛行動團」,有心理準備技術會議參與會被封殺,但會努力爭取,且一定會抗議。 世界衛生大會將在22日於瑞士日內瓦舉行,但台…
川普退出 專家:焉知非氣候協定之福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對全球攜手對抗氣候變遷來說,不啻是一記重創,但觀察家今天說,華府退出對巴黎協定本身來說,焉知非福。 法新社報導,專家指出,川普政府嚴重受到化石燃料工業的影響,而在…
漢光演習 民眾質疑軍方偷挖沙?八河局:依法申請
台東活水湖外一處防風林,有民眾今天發現防汛道路旁沙子遭偷挖取,不僅留下一坑一坑的凹陷,就連防風的木麻黃氣根都被挖斷裸露在外,現場還留下十幾包的「迷彩」沙袋,質疑可能是軍方為了漢光演習,挖沙來堆沙包掩…
葉望輝訪新漢 促台美齊攻工業物聯網
前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國安顧問葉望輝(Stephen Yates)今天造訪新漢全球總部,針對工業物聯網的現行技術與未來發展及台美產學合作的可能性進行交流。 新漢表示,美國推動的「美國製造」與台灣政…
喚醒記憶中的味道 參加莎莎香水票選折價100元
第11屆莎莎香氛大賞今天開跑,今年和過往舉辦票選活動最大的不同,是以「一抹,記憶時光」主題,精選20款香水,讓消費者票選回憶中的香味,參加投票者可憑投票畫面,至門市參加香氛大賞活動商品購物折價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