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念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軒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o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我的媽呀!冷爆了o(‧""‧)o

小軒,我給妳87分!








≡商品快訊≡

✔即刻擁有【LEADMING】經典線條 28吋行李箱
✔送禮自用二相宜端午預購!【愛一家親】葛根冰粽(6入/盒)
✔開心價(多尺寸任選)歐風舒適絨面防滑地墊
✔緊急補貨【買一送一】強力雙夾款多功能懶人手機支架(限同色)
✔頂級精選【美國+venture】八合一多部位熱敷墊 KB-12720
☆也許您會感興趣☆

紫菜撕不破疑是塑膠製 食藥署闢謠
日前傳出中國大陸出產的紫菜,洗了不破也撕不破,懷疑是塑膠膜混製。食藥署今指出,該紫菜經檢驗確認有海菜細胞壁,且未驗出塑化劑,呼籲民眾勿信謠言。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日前提出質疑,某家大賣場販賣中國大陸…
大樂透頭彩連14槓 上看3.5億元今年最高
大樂透今天開獎,結果頭彩槓龜,連槓期數達14期,台灣彩券表示,5月30日開獎的大樂透頭彩上看新台幣3.5億元,創下今年大樂透頭彩最高紀錄。 台彩指出,今天開出的「端午包粽獎」,共開出29組,其中2…
首輪過半 吳敦義和競選團隊都笑了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揭曉,候選人吳敦義以14萬餘票領先其他五位候選人,得票率52.17%過半,確定當選國民黨主席。開票過程中,吳敦義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晚間結果揭曉,吳敦義在競選辦公室向曾永權、林…
黑心「蝦味先」品項多 連議員都搞混
家喻戶曉的老牌零食「蝦味先」爆出安全問題,因為品項眾多,民眾很容易混淆。花蓮縣議員邱永双今天拿出一包原味蝦味先質詢,要求衛生局落實下架;衛生局說明,出包的是蝦味先的5款產品,目前盤商已全面下架,也正…
肉鬆是棉花做的?假視頻判拘留7天
南京宿遷的兩名女子製作視頻,揭發一家糕點店的肉鬆為棉花做的,引起網友熱烈回響。不過,該影片被證實為虛假製作並已大量傳播,這兩名女子涉嫌擾亂公共秩序均被處以治安拘留7天處分。 中新網報導,幾天前,宿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