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在滑手機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友說了幾個笑話.......\(><)/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我的媽呀!笑到並軌!(☆_☆)

阿友,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