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十年少。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