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語言各異,唯有微笑在全世界通行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__-)b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您可能喜歡♪

●超值優惠USB日行燈—高亮 倒裝 COB
●好康限定【美國+venture】八合一多部位熱敷墊 KB-12720
●緊急補貨(超值6雙起任選)MIT男款一體成型止滑隱形襪套(淺屢)
●超值(超值2件起任選)莫代爾無鋼圈背心
●網路熱銷限量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三段背夾式充電殼

*新聞不漏接*

玉木宏也愛吃!鹿兒島抹茶入料 甜甜圈新登場
抹茶控好忙,Mister Donut日本季新登場,不僅一次推出近10款日本抹茶甜點、飲品,紙盒、紙袋及杯套也飄濃濃日本味,日本福袋、和服娃娃等都看得到,業者選用鹿兒島抹茶製作甜甜圈,其中有一款就連玉…
鴻海i8趕貨 招工上萬人
蘋果i8新機生產進入最後準備階段,據悉近日鴻海集團提前招工估計至少上萬人,除因應新機的生產人力需求擴大外,鴻海集團大陸鄭州廠罕見提前一個月、在淡季祭出招工生活補助,吸引更多人力進駐,此舉市場解讀未來…
史上最強高中生高國豪 6月啟程挑戰NCAA
率松山高中贏得今年HBL男子組冠軍的好小子高國豪6月準備啟程出發,挑戰美國NCAA大學籃球。 臨別一戰,高國豪13日出現在「2017國泰高中籃球3on3」全國決賽HBL邀請賽,…
中職/千K投手持續產出 寄望高中選秀世代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7-ELEVEn獅隊投手潘威倫達成中職生涯1000次三振紀錄,環顧中職,下一名「千K俱樂部」成員3年內恐怕沒人,有教練說,寄望高中選秀世代。 現役球員中,潘威倫千K後,獅隊3…
上海男護理師搶手 人數逾千人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上海官方數據顯示,目前當地有近8萬名護理師,其中男性達1181人。男護理師表示,隨著社會認同感提升,更多男性願意投入護理師職業,並且被分派到重要科室。 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市衛生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