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念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3_3)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眼神死……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阿玫笑話王就4ni。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超殺特賣【喬曼帝】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兩用被套床包-雙人
»搶購推薦【店配】光泉茉莉蜜茶(330ml)
»頂級精選五格分類整理盒
»超值HERMES愛馬仕 精選男/女淡香水15ml(4款任選)
»熱銷不敗Apple 8pin/ Micro/ Type-C 彈簧護頸充電傳輸線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行政院:台灣非造成美國貿易逆差主要國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今天表示,美國對台貿易總逆差91億美元(約新台幣2176億元),但未計算軍購人才訓練及船艦部分,台灣不是美國巨額逆差主要國。 經貿辦表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ohn …
北市聯營公車 擴大安裝後門驗票機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今天表示,台北市聯營公車預計今年6月底前擴大安裝全市2,799台後門驗票機,後門驗票機完成裝設後,乘客上下車時,即可自行選擇從前門或後門上車,遇尖峰時段,除可大幅縮短乘客上下車時間,…
地方選舉不同調 巴勒斯坦內部歧見深
巴勒斯坦的約旦河西岸占領區今天舉行地方選舉投票,這次的選舉凸顯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轄下的法塔組織與掌管加薩走廊的哈瑪斯存在很深的分歧。 路透社報導,在近期沒有國會或主席選舉的情況下,地方選舉成了檢驗…
綠能搶占海外商機 台灣成果驚艷英國
為協助台灣綠能廠商創造海外商機,吸引海外資金,第二期能源國家型科技計畫辦公室首度組團到蘇格蘭參加全英國規模最大綠能展,讓台灣綠能驚艷海外。 英國最大再生能源及低碳綠能展(ALL-ENERGY)今年…
高職念這23類科 免學雜費、優先入學
教育部國教署長邱乾國今天指出,為鼓勵國中畢業生就讀工業、農業類等看似冷門、卻有人力需求的類科,教育部把農場管理、森林等高職9個學群23科列為「產業特殊需求類科」,除了學雜費全免,基北等部分考區還針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