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0(^^)0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快來A好康★

»熱門搜尋
韓式不銹鋼泡麵碗

»錯過可惜
伊藤園TEAS TEA蘋果紅茶(530ml)

»送禮自用二相宜
韓版長款女士多功能手機錢包/手拿包

»立刻購買
benks Apple home鍵貼/指紋識別保護貼

»下殺
WSKEN Mini2 金屬編織款磁吸線組-帶燈(iPHONE/Android)

♪熱門文章♪

培育反洗錢人才 這家三外銀做得又早又好
本國金控與銀行還在為成本效益掙扎,負責法令遵循與洗錢防制的最高主管得當榜樣親自下海考照實,花旗、滙豐、星展等外國銀行,早已堅定步伐、凝視目標,不疑有他地投入大量資源在反洗錢的人力資源培育…
亞太電信呂芳銘為KPI未達標鞠躬道歉
亞太電信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呂芳銘報告過去及未來營運報告,同時針對去年KPI未達標,鞠躬道歉。這也是呂芳銘上任亞太電信董事長以來,連續兩年在股東會上跟股東道歉。 呂芳銘表示,亞太電信從2015年是…
台鐵沿線噴殺草劑 嘉義大林段鐵道旁稻田短收
今年一期稻作豐收,但嘉義縣大林鎮湖仔段稻農,臉上卻看不到一絲笑容,鎮民簡志偉表示,今年3月間,台鐵人員在沿線鐵道兩旁噴殺草劑除草,卻疑似藥劑量過大且未注意風向,導致鐵道沿線農田大面積無辜,稻穀嚴重短…
溫網/小約不滿延賽決定 球場也不是絕佳狀態
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在溫網男單16強賽以直落三擊敗法國選手馬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晉級八強,不過賽後他卻表達諸多對於溫網大會的不滿,其中包括對於…
大戶回流 偏愛二高一大股
台股市穩站萬點之上,大戶也跟著回流,至於這些大戶偏愛的個股,法人表示,以高成長、高價、成交量大為特色。 台新投顧副總經理黃文清分析,大戶愛的股票,通常具有營收高成長、成交量大、高價,以及股本小等特…

❖本日熱門文章❖

orz!生病38℃OUT ※ 口罩阻擋術發動

熱銷內容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
爆~~~生病38.5℃OUT ☆ 口罩 口罩 口罩
爆~~~生病咳嗽快快好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熱銷資訊犇 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