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放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霞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阿霞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猜你想看的♕

↦優惠折扣
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

↦超值優惠
DIY聲控玻璃球小屋

↦買到賺到
(1組6入)甜蜜香氛強力集水可掛式除濕袋-花香款

↦限定商品
六星級新透氣壓縮舒眠枕

↦限定下殺
寶礦力水得(580ml)

♩發燒新聞♩

蔡英文未勘災挨批 府:正前往桃園國軍災害應變中心
全台暴雨導致災情不斷,不過蔡英文總統目前尚未到災區勘災。今天有媒體問及,2009年八八風災時,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曾批評前總統馬英九不應該坐直升機去勘災,應該坐車去勘災,但如今蔡總統反而挨批都沒有…
戒嚴警總箝制思想言論自由 突破禁忌鬥法
台灣解除戒嚴30週年,當年執行箝制思想、言論自由的警備總部早已走入歷史。當年,為了透過文字、圖片突破政治禁忌,傳達民主、言論、思想自由,文化人與警總幹員展開諜對諜。 台灣警備司令部在西元1958年…
周刊報導離職內幕 石恬華:保留法律追訴權
石恬華卸任摩根投信董事長暨台灣區負責人,消息傳出以來驚爆各種內幕,上周周刊詳細報導當日狀況,並指出未能聯繫石恬華進行求證,石恬華今(13)早發布臉書批評,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石恬華臉書指出,上周某周…
廣西玉林狗肉節 在爭議聲中仍登場
儘管先前有外媒報導,備受爭議的中國大陸廣西玉林狗肉節今年遭官方叫停,實際上活動今天仍如期開幕。 香港經濟日報引述法新社報導,在玉林的南橋市場有兩排販賣狗肉攤,不少攤子上擺著多隻已煮熟的狗。市場…
高溫悶熱慎防中暑 大台北高溫上看37度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白天氣溫偏高,大台北地區有37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北部26至37度、中部25至35度、南部26至34度、東部26至33度…

ⓞ更多文章ⓞ

高CP值細節304不銹鋼飯盒3件組
今天笑了沒?笑話一籮框精華
人氣商品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耳機組)+品牌紙袋
不買可惜資訊新紅寶石酒樓
高CP值產品【HANLIN-BT30】正版-10合1功能重低音小鋼砲喇叭-2代音箱界的鋼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