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在等車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寧跟我說了幾個笑話(((m-_-)m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我的老天鵝啊!怎麼會這麼好笑啦o-_-)=O)。O。)

小寧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優惠商品任妳選✎

⇛瘋狂搶購
超輕便戶外休閒組合-野餐墊水籃組

⇛超級省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搶購推薦
戶外露營雙人防蚊吊床

⇛省荷包
【店配】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24cm)

⇛網路超夯
行李箱置物固定平網(休旅車專用)

△本日熱門新聞△

dyson北部首間旗艦店開幕 體驗神級吹風機送好禮
家電界的夢幻逸品品牌dyson是不少民眾的首選,連英國皇室也愛用,6月3日正式設立北部首家品牌旗艦店,邀民眾免費體驗神級吹風機,來店送好禮。 英國頂級家電dyson,創辦人James Dyson突破…
馬航乘客宣稱有炸彈 MH128折返平安降落
馬來西亞航空從澳洲墨爾本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MH128班機,當地時間31日晚間11時11分起飛後不久,一名男性乘客宣稱持有炸彈,企圖闖入駕駛艙,遭機組員及乘客阻止;班機折返墨爾本機場,於晚間11…
六位主席齊聚首 吳伯雄:感情不需要聯絡,已經夠好了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創辦的伯仲文教基金會晚間舉辦19週年感恩餐會,席開28桌,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都出席,由於今天也是吳…
宣傳前瞻 蔡英文:「請鄉親再給我一點時間」
為宣傳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總統蔡英文今南下前往白河水庫和洗布埤,視察清淤相關水利工程和慰勞掌水工,並在途中出席新營太子宮的贈匾揭匾儀式。 儀式結束後,蔡英文致詞中指出,近來受西南氣流滯留鋒面影響,中北…
網選台北夜市十大美食 臭豆腐第一名
台北市市場處舉辦的「2017台北夜市打牙祭」推出由民眾透過網路票選的夜市十大美食活動,今天結果出爐,前三名分別為臭豆腐、蚵仔煎、雞排,晚間將在廣州街夜市辦音樂會並公布抽獎名單。 台北市市場處發布新…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超人氣資訊透氣大尺碼棉麻鬆緊短褲
新鮮推薦資訊【日本濱川佐櫻】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orz!破病38℃快快好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好康資訊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三段背夾式充電殼
獨家詳情【EASY HOME】安全出釘鐵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