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看電視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正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3_3)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呃……感覺有點冷啊.......\(><)/

阿正,我給妳87分!








♪更多好康優惠♪
>好康快搶304不鏽鋼冰石(6入組)
>下殺【店配】泰山純水(700ml)
>限定商品雞蛋保鮮收納盒(20顆裝)
>高CP值?多聲道伸縮線頸帶式運動藍芽耳機
>超殺特賣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三段背夾式充電殼

☖新聞焦點☖

假日遊憩 國資圖旁享農樂與賞花
台中市政府改造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旁的復興建成營區空地,與中興大學合作規劃「農夫市集」,未來將由興大經營,搭配花海區的美麗花卉,民眾可同時享有農樂與賞花的體驗。 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讓…
人權組織批印度當局切斷網路 侵害人權
人權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HRW)今天批評印度政府以防止傳播煽動與不實言論為由,今年已在多省切斷20次網路服務侵害人權,呼籲印度政府停止。 「人權觀察」發出聲明說…
中職/富邦悍將主題週 傳遞音樂與愛
富邦悍將與富邦人壽主題週系列活動,除賽後邀請歌手演唱外,並搭配義賣作公益活動,明天上午也將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不老棒球隊進行友誼賽。 富邦人壽與富邦悍將12日起一連5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主場共同打…
如興8月起併玖地集團營收 成全球第一大牛仔褲廠
如興(4414)今日將完成併購玖地集團程序,並在下午召開法說會,8月1日起將玖地集團的營收併入,今年營收將力拚百億元。如興每年牛仔褲產量將衝至8400萬條,成為全球第一大牛仔褲廠,明年玖地集團營收將…
動保志工誓師成立 打造動物友善城市
為落實零撲殺政策,桃園市政府號召民眾一起參與擔任志工,並於今天舉行「桃樂動物保護志工大隊」誓師大會,希望透過民眾協助宣導,從源頭強化節育及愛護動物觀念。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桃園市政府受訪時表示,因應…

⊗熱門推薦的文章⊗

熱賣商品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熱賣情報【INTEX】168公分圓形彩紅充氣泳池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數則,發自內心的傻笑
不買可惜資訊BIONIKE碧歐妮 四合一 超完美肌因賦活緊顏旅行組
熱銷內容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ermh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